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080914 張懸台北無歌單


無歌單的張懸才是我的愛阿!
(對不起,我知道《潮水箴言》才是張老闆認為有挑戰性、概念完整的舞台演出。可是,對我來說,無歌單的演出才最貼近我喜歡張老闆的樣子)

感謝 Ting 的介紹,九年前在女巫店吃晚餐、聽人生第一場 live house 的演出,記得吃飯時,張懸就在舞台區調整麥克風、音箱等物。演出時可是坐在第一排,

比起現在票價貴3倍坐在TICC 53排是有些感慨,但是可以聽張老闆碎碎念、聽初期的歌(少女張老闆耶),那種療癒和被祝福的感受是近日難以得到的阿!!

Slowpoke - Neil Young
路口 - 陳昇
我想你要走了
危險的是
就在
瘋狂的陽光
親愛的
外婆橋
無狀態
留下來陪你生活
I Shall Believe -Sheryl Crow
我好想你 - 蘇打綠
Satisfaction - Rolling Stones
Lotta Love - Neil Young
變化 - 來吧!焙焙!
Crazy For You - Madonna
玫瑰色的你

Encore

You'll see - Tizzy Bac
喜歡
關於我愛你

沒有留言: